沒看過第一篇請由此進:2010/06/14-15 墾丁二天一夜遊記 Part.1
經過一夜的睡眠,早上六點就把阿呆大王抓起來要去看日出,一下樓沒想到我姊早就醒了,就說「六點是看啥日出,要也是五點起來」好吧,沒日出看就來去吃早餐,我姊是一直抱怨床很難睡啦。
吃早餐的地方聽說可以看到海,梳洗之後……拿出相機走出房門……大危機啊!
溫差過大!鏡頭竟然起霧了!小豬一大早就抓好阿呆大王了。
沒看過第一篇請由此進:2010/06/14-15 墾丁二天一夜遊記 Part.1
經過一夜的睡眠,早上六點就把阿呆大王抓起來要去看日出,一下樓沒想到我姊早就醒了,就說「六點是看啥日出,要也是五點起來」好吧,沒日出看就來去吃早餐,我姊是一直抱怨床很難睡啦。
吃早餐的地方聽說可以看到海,梳洗之後……拿出相機走出房門……大危機啊!
溫差過大!鏡頭竟然起霧了!小豬一大早就抓好阿呆大王了。
原先預定 13號要在台北過一夜隔天在一日遊,沒想到老姊寄了 mail 問說要不要去墾丁玩,台北的行程也還沒有規劃,於是就照老姊的計劃前進囉!
成員:
行程:
第一天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南,早餐在附近的就解決掉了,午餐決定在台南吃周式蝦捲
中途經過西螺休息站:
先來一張透過鏡子的自拍照 (Canon 550D + Sigma 17-70mm F2.8-4 DC MACRO OS HSM)
星期五由於車子送去保養,就請特休在家休息。昨天在新聞報導說竹南的假日之森禮拜六會有衝浪的活動,接著就上網找一下位置,原來假日之森是靠近龍鳳漁港旁邊,那就順勢拍過去吧……
下午二點多就騎著摩托車出發到龍鳳漁港:
馬上拿出 550D 準備拍照
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年經文!?
一樣先來看看 2009 年初寫下的東西:
| 種類 | 項目 | 達成率 | 原因 |
| 工作 | 保持工作機會 | 80% | 終於渡過金融危機,剩下就看這次加薪多少囉~ |
| 自我學習 | 尋找自我方向 | 20% | 還是有點不明白,最後應該以 IT 這個區塊為主。 |
| 愛情家庭 | 家人找到工作 | 60% | 老哥找到工作,但老姊還是在台中找不到工作。 |
| 愛情家庭 | 父母健康 | 60% | 給老媽吃賀寶芙改吃靈芝王,有點效果的樣子。 |
| 人際娛樂 | 跟同事們能更熟 | 60% | 新人越來越多,好像無薪假之後的人馬都不同了。 |
| 人際娛樂 | 組完模型 | -100% | 旁邊山堆的模型越來越高,哇啊啊啊~~ |
| 人際娛樂 | 玩到大作遊戲 | 80% | Wii 朧村正、360 的 ODST、PC 的 Sims 3 |
看起來 2009 年過得很墮落,從前年的無薪假一直過到放獎金……人生就是這樣吧。
| 種類 | 項目 | 想法 |
| 工作發展 | 尋找更好的發展 | 在 tsmc 也已經三年了,照生涯規劃四年是極限。 |
| 工作發展 | 尋找自我方向 | 延續去年沒完成的項目繼續。 |
| 工作發展 | 專案順利上線 | 從前年做到現在,希望六月上線能順利無事。 |
| 愛情家庭 | 多去女方家 | 這點是最難的,因為我的剋星 - 狗,在她家很多…… |
| 人際娛樂 | 組完模型 | 今年不能再堆成山了~~ |
| 人際娛樂 | 出團旅遊 |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出國走走。 |
| 人際娛樂 | 有時間寫 BLOG | 當然這是因為去年太混了! |
2009 中的變化很多,而我學習到的技術也是大量提升,雖然寫 BLOG 的時間變短了 (明明就是顧玩) 但也安然渡過無薪假的危機,雖然沒什麼大好,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,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