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先預定 13號要在台北過一夜隔天在一日遊,沒想到老姊寄了 mail 問說要不要去墾丁玩,台北的行程也還沒有規劃,於是就照老姊的計劃前進囉!
成員:
- 姊夫 (司機)
- 老姊 (策劃人)
- 小豬 (負責玩玩具)
- 我 (攝影師)
- 阿呆大王 (小豬的玩具!!)
行程:
- 第一天:台中→台南(中餐)→墾丁
- 第二天:墾丁→海生館→彰化(晚餐)→台中
- 第三天:我自己坐火車回竹南 =_=
第一天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南,早餐在附近的就解決掉了,午餐決定在台南吃周式蝦捲
中途經過西螺休息站:
先來一張透過鏡子的自拍照 (Canon 550D + Sigma 17-70mm F2.8-4 DC MACRO OS H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