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平淡無奇的七月

距離上次發文超過一個月的時間,到底在忙什麼呢?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呢……

被攻略的遊戲:

NDS - 靈光守護者 :就是它害我買下 NDSL 的,不過劇情設計上還可以接受, 由於使用的角色是暗黑騎士,自然就很單薄……每次跟朋友連線時,常常第一個被打飛。整體來說是不錯玩,但是技能的設計上並不是很多元化。

PC - 末日之戰(Crysis) :人稱電腦硬體殺手的高需求 FPS 射擊遊戲,也就是說設備不好的就別想玩啦!遊戲創新的原素是將生化裝甲提高到另一種玩法,玩家可以選擇力量模式一拳打死牛,或是用速度模式快速逃離威脅區域,隱匿模式下讓來享受暗殺的快感,而一般的裝甲模式就是耐超啦。詳細的資料會等到有時間再寫,嗯……啥時才會有時間呢?

想攻略的遊戲:

XBOX360 - 劍魂4 :這次加入很多的元素跟獨特的角色創作系統,讓身為劍魂迷的我好心動啊啊~~但是沒有主機可以玩! XBOX360 你等著,有錢就敗回來?啥時會有錢呢?明年春暖花開時 (就是沒錢啦!)

PC - 惡魔獵人4 :目前已經發售的是英文版,個人感覺會出中文版,所以暫時放給它爛吧。不偏好 PS3 或是 XBOX360 上玩,因為……早在試玩版上用 1920 X 1200 特效全開也不是問題,簡單來說 PS3 去死吧!為啥 XBOX360 不用死,很簡單……我是反 SNOY 教派的。

WII - 零~月蝕的假面~ :這系列的作品個人是沒什麼興趣,因為覺得不是那麼的直覺,為啥相機拿起來還要一直瞄……但是如果透過 WII 的紅外線跟體感來做的話就變有趣了,手把一瞄!惡靈封印!(筆者自行想像中……)

以上就是攻略清單,那時才有時間寫破關分享文呢?這個嘛……有時間在說(逃跑中)

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無頭蒼蠅

忙忙忙……最近只有這幾個字可以形容,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時間很快的就流逝了,真正完成的事情也沒有幾樣。加上心情一直很差,整個人都 high 不起來……

工作上終於完成程式設計的階段,但是沒想到進入測試階段反而更忙。四個人只剩下二個人,而走掉的人負責的程式碼自然就落到留下的苦主,工作上更加重,壓力一瞬間變大。之前的加班說可以變成補休,但是這個案子一結束馬上要接另一個專案,這是在整我嗎?當初說得很漂亮,你們就加班,然後我會排假給你們休,結果呢……都是屁,沒操死你還不會高興,這種把人都資源的觀念很差,有點待不下去的感覺。雖然人本來就是企業的資源,但是有必要把『人』再『物化』真的很不高興。而且一直加班,我又不是百萬年薪的人,再怎麼努力也只是屁一個,唉……看來我不適合做這行業,該來把 104 跟 1111 的履歷表開啟來了……

而花錢真是越花越兇,還要繳稅……沒搞錯吧!身心障礙人士輔養雙親,還要繳稅……是怎樣?那些有錢人都不用繳,就要為難這些窮人家啊,真是很不公平。然後平常揹上班的包包防水層破了,雖然我還是用了很久,剛好家裡辦了光纖網路送了歡樂點可以換東西,於是就自己貼錢換個包包吧:

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The Gamer 跑團影片

首先不用再介紹什麼……這是一部採用 TRPG 拍攝而成的影片

裡頭的點子跟角色扮演很有趣,忠於原味吧:

 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Y5lRsNncyg/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cK8MQ3JfXPA/

PS:大陸網站有點慢,忍耐點吧……

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文章越來越少……

最近專案接近尾聲,剩下的就是修 bug 跟測試的部份,也許有些時間就可以寫寫文章,希望啦。

綜合之前沒寫的文章,先預定一下有那些要補的:

  • 沒圖沒真相之飛鳥號顯身
  • 貧窮工程師之越賺越少篇
  • 淺談機動戰士鋼彈 00
  • 無責任亂談 DND 職業
  • WII - 音速小子滑板 流星故事
  • WII -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X
  • WII - 御姊玫瑰 革命
  • WII - 林克的十字弓訓練
  • PC - 巫師
  • PC - Portal

唉,原本還想寫很多的主題,沒想到一時之間想不起來……老了啊!

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

跑團專用的共筆BLOG

因為跟之前 DND 戰友連絡上,而城主是之前團的肉丸獸擔任。然後外找一名新人加入:

  • 飛鳥獸:擅長動腦跟近戰職業
  • 大胖獸:擅長補職跟熱血近戰
  • 致樺獸:熱愛武僧與近戰角色
  • 新人獸:未知

而這樣的組合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呢?愛與正義的大冒險正要展開

請看此 BLOG:

TRPG 亂搞團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