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不用再介紹什麼……這是一部採用 TRPG 拍攝而成的影片
裡頭的點子跟角色扮演很有趣,忠於原味吧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Y5lRsNncyg/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cK8MQ3JfXPA/
PS:大陸網站有點慢,忍耐點吧……
首先不用再介紹什麼……這是一部採用 TRPG 拍攝而成的影片
裡頭的點子跟角色扮演很有趣,忠於原味吧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9Y5lRsNncyg/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cK8MQ3JfXPA/
PS:大陸網站有點慢,忍耐點吧……
最近專案接近尾聲,剩下的就是修 bug 跟測試的部份,也許有些時間就可以寫寫文章,希望啦。
綜合之前沒寫的文章,先預定一下有那些要補的:
唉,原本還想寫很多的主題,沒想到一時之間想不起來……老了啊!
因為跟之前 DND 戰友連絡上,而城主是之前團的肉丸獸擔任。然後外找一名新人加入:
而這樣的組合會激出怎樣的火花呢?愛與正義的大冒險正要展開
請看此 BLOG:
在前幾個月的會議中,發現自己的職稱換了……原本是 JAVA 程式設計師,變成了 IT Engineer (資訊工程師) 這時我的內心在吶喊著『我不是工程師啊啊~~不要叫我 Engineer 啊!』
咳!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,是因為前不久朋友的生日聚會上,因為沒啥話題聊,就忽然問起我一天怎麼渡過,雖然心裡也知道他不是要我真的回答實況,但沒話題說,只好慢慢的說出來,雖然說到一半就被其他人給打斷,在這邊就把沒說完的部份補完吧。
怎麼看都很無聊吧?很千篇一律的生活,上班中有可能會跑去聊天、打屁,下午有閒還會跑去別個廠區買麵包來吃,不過最近比較忙就沒有辦法囉。
而回家那段時間就會先上固定網站看看有沒有新的玩意,然後有人聊天就聊天,沒人聊天就跑去玩遊戲,自己一個人很好打發的,其實太無聊才會玩遊戲的啦!也有可能沒上書房在客廳陪小蘿莉玩,我可不是怪叔叔哦!那是我一歲多的姪女。
生活有時會沒有目標,然而很規律的生活看似很無趣,但因為無趣而顯得安逸,人生就是這樣,換個想法,換個天空……
PS: 那我的春天在那裡 Orz
其實『飛鳥』這兩字不是指我本人,而是我的愛機『飛鳥號』。還記得大學第一次班遊的時候,有人還問了「為什麼你要叫飛鳥?」而我就解釋啦……等等,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啊啊!主角是作者的愛機–飛鳥號
在曾經跟主角 Warlock 的南北長征,這次飛鳥號全身的零件都被更新啦啦……真是大手筆,錢也噴了不少!升級的目標就是能玩 星海爭霸2 跟 模擬市民3 為主軸。
| 項目 | 廠商 | 名稱 | 價目 |
| CPU | Inter | Core 2 Duo E8400 | 7300 |
| 主機板 | Gigabyte | GA-EP35-DS3P | 4500 |
| 音效卡 | Realtek | ALC899A | |
| 網路卡 | Realtek | RTL8111B | |
| 顯示卡 | NVIDIA | GeForce 9800 GTX | 10200 |
| 光碟機 | Pioneer | DVR- 215-BK | 1150 |
| 電源供應器 | Acbel | Power Z 500W | 2900 |
| 記憶體 | Transcend | JM800QLU-2G | 4720 |
| 硬碟 | Seagate | ST3500320AS | 3999 |
| 硬碟 | Seagate | ST3250620AS | 2999 |
| 散熱裝置 | Thermalright | 627 | |
| 螢幕 | Dell | 2407WFP-HC | 19990 |
| 滑鼠 | Logitech | G9 Laser Mouse | 3100 |
| 鍵盤 | Logitech | Wave Keyboard | 1490 |
| 網眼 | O'rite | MC-300 | 1300 |
| 喇叭 | Altec Lansing | AVS 300 | 1000 |
| 機殼 | Gigabyte | 3DAurora 570 | 4990 |
| 不斷電系統 | PCM | Black Knight 500VA | 1200 |
| Other | Microsoft | SideWinder Strategic Commander | 2000 |
| 搖桿 | Logitech | RumblePad 2 | 839 |
原則內部系統都是用技嘉的產品,而週邊都選用羅技的 (其實筆作是羅技的忠實客戶),除了硬碟 500G 跟 250G 是從上一代的飛鳥號拔下來的,其他零件都是全新的。
而這次沒換到的零件就是……喇叭! AVS 300 這什麼年代的三件式喇叭,目前考慮是用羅技的 Z-5500 ,但是礙於空間問題可能會更慢換。
另外沒換到就是原有的週邊 MC-300 、 Strategic Commander(策略指揮器) 跟 Black Knight 這幾樣比較麻煩,MC-300 是採用 CCD 的鏡頭,是現在少有的網眼;而策略指揮器則是沒在用的東西,是筆者第一次接案子賺錢買的,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放在桌上的週邊。而 UPS 好像也沒有升級的必要性。
這台電腦的總價值就是: 74304
其實呢,這價錢不太符合市價,因為價錢是算購入時的價碼,而不是現在的賣價,還有一樣少算的東西就是 CPU 的散熱器,這是筆者哥哥借的。
在組裝前一天 9800 GTX 發售,於是就改買這張。測試出來的分數也很驚人, 3D Mark 2005 跑預設有 23415 ,跟原本使用的 6800 GT 只有 5483 的分數相差非常大,當然 CP 值就高出很多。
而原本的計劃中是要採用四核的 CPU 但是因為缺貨拿不到,退一步拿雙核的 E8400 目前的頻率是 3750 MHz (7.5 * 500) 倍頻提升 0.5 是在主機板升級 BIOS 之後才出現的東西,比較遺憾的是 4G 不穩定,在六個小時的燒機測試中過不去。